1.jpg

最近家裡開始整修空曠已久的四樓,為了那一大片的窗戶,找窗簾可是費了我好久的工夫哩!不止到賣場一家一家的看,沒事種芋頭的時候,手機也拿起來一個個網路平台加減滑,但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窗簾,不是太貴,就是醜醜的!因為我家的四樓的窗戶有個尷尬的地方:不用窗簾,裡面熱的像烤箱;把窗簾放下來嘛,裡面暗的像鬼屋。當然,我也有想過要用百葉窗,這樣就可以自己調配進光亮了對吧?但是!!我真的覺得,看了五十幾款的百葉窗,醜醜的啊!所以只能慢慢找,但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感覺不錯的,太高興啦,趕快上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

最近逛momo的時候,看到一個窗簾標題就吸引到我『【加點】台灣製 DIY電動窗簾斑馬簾』→先註明,這個絕對不是業配,只是因為我對這個很滿意,所以推薦給大家!
看了一下介紹,他說 
輕量通風:高輕透材質,通風度高 視覺美感:專屬視覺光影交錯美感 簡單操作:上下鍵遙控窗簾升降
照片上長這樣↓


15.jpg  

我看到一個重點!他不用手拉欸!所以中間也沒有像一般百葉窗一樣的兩條線,破壞美感…他是遙控的~之前就一直在想,有沒有哪一種窗簾是可以讓我拍拍手就開合的,而不是還有線要在那邊拉半天,每次要把窗簾打開,都會連想到我再拉國旗嗎?(以前國中負責拉國旗的!哈哈)雖然它不是啦,但也沒有線耶!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?
看了一下他的商品特點,尺寸還蠻齊全的~


16.jpg  

再看一下上面那個的外觀!是不是跟以前傳統的百葉窗差很多,下面這種真的好不時尚啊啊啊!!


3534452_L.jpg  

我非常喜歡網路購物有一個最大的原因!就是我不用自己去搬,而且有七天鑑賞期,要退貨都不會有第二句話! 這次還很幸運的,有搭到活動,購買不僅含運費,還含安裝,超讚!
隔天馬上就送到囉!我買的尺寸是150*185公分,直接立在面前還真的是不小支耶!


2.jpg    3.jpg

打開後長這樣,一捲,有點像投影幕這樣,


4.jpg  

細部材質是這樣


6.jpg  

趕快請師傅幫忙安裝囉!(其實我已經準備好等一下家裡會一團髒了!通常只要家中有施工,即使是再小的工程,家裡都還是會髒髒的)


7.jpg      8.jpg

但是我有點驚訝的是,從送來到安裝好,竟然只需要十五分鐘!!這速度快到讓我太驚訝了~~我只是拍個照,檢查一下照片,竟然就好了!但師父還見怪不怪的看著我說:很多人都嚇到這麼快!哈哈!因為這個只要把零件鎖上去,窗簾卡上去就好了,不會很久啦!
來,我教你做設定,不用十秒就好了!


 10.jpg 11.jpg 12.jpg

 

 

把線插上去→紅色的燈亮了,按一下遙控器的「下」→放回去黏好的盒子上→搞定!
看完他裝,突然讓我發現其實我也可以做這份工作!!也太簡單了吧~~!!竟然有窗簾可以這麼容易安裝耶!
一眨眼的功夫,窗簾好了


14.jpg  1.jpg

是不是很棒!不管是美觀性、還是實用度我覺得都很棒,一次解決傳統窗簾跟醜醜百葉窗的問題,太讚啦!用遙控來做升降,感覺有點時尚!哈哈哈~而且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,如果停電的話,也可以直接用手把他拉下來或推上去哦!

真的美賣!
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